close
          1天的女朋友 2008.07.19(六)晚 約莫傍晚~接到了某個認識了兩年的男性友人電話 電話的內容 一開頭沒有寒喧,也不是問候 直接切入主題 拜託我做他一天的女友 他要我先別插嘴,靜靜的先聽他把最近他的故事講完我這個朋友是這樣說的~ (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在下將它簡化如下) “這兩年他有個女 房屋貸款友,已經分手了,但是他希望這個所謂的前女友可以對他死心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假裝是他一天的女友,演戲給對方看!!!” 我滿腦子一堆問題要問他~ 『為何分手???個性不合嗎???』 『也不是,總歸一句話,因為她 訂做禮服老爸開了口要聘金100萬,且她本身還有就學貸款要繳!』 『就這樣!所以你就不打算對她負責嗎??』 『沒辦法,我不想浪費她時間,因為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這個朋友其實有點小氣,尤其對於錢...真的計較很多!!!) 『那你可以好好跟她溝 酒店經紀通,沒必要搞到要我去演戲吧?』 『我試過了,但是她的第一次給了我,她離不開我~』(聽到這兒,我有點錯愕~)(不過,聽到下一句,我有點生氣~ 『我們雖然分手了,她還是常常來找我,她說她的身體需要我』他接著這樣說 『我已經很明確對她說,我不?吳哥窟|對她負責,她說沒關係,她願意這樣,她說她需要我』 (我越聽越火~我開始想打人!!!!!!!!!) (很噁心捏~這位先生,你需要這麼臭屁嗎???) 『那跟我有啥關係???你自己跟她溝通好比較重要吧~』我這樣回答 『因為我這樣玩她的身體,又沒有打算對她負責,覺得對不起她啦~』 『我 G2000對她說過,若是我有女友了,我就不會再跟她上床了,也不會滿足她的需求了』 『所以你找我???』我這樣回答他 『是啊!!我認識的女的朋友不多~』 『那也不需要找我吧??你可以找別人』 『拜託啦~只要一點點時間,在我前女友面前演個戲,讓她死心離開我,別再來找我上床』 『我為什麼要幫你??萬一她受 九份民宿到刺激,我被她砍了或是潑硫酸,誰負責啊??』 『不會啦,其實她個性很乖,不會這樣,我只希望讓她死心』 『那我要幹嘛?』我有點心軟的這樣問著 『你只需要撥點時間,我們一起出現在她面前, 表現親熱些,你勾著我的手,然後吻吻我的臉頰』 『抱歉~我做不到耶~我無法吻男朋友以外的人』我聽到這兒,我誠實的告訴他 『 系統傢俱只是演戲而已~』他很疑惑的說 『我真的沒辦法,你找別人吧』其實,我是害怕,當天會出現離譜的狀況及要求 掛了這通電話,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我這個朋友有這麼....英俊嗎??? 我印象中~他是185公分,體重標準,身材也標準,無不良嗜好啦 他是屬於那種斯文的,五官端正,算是不錯看啦 但是~有英俊到...有女生為癡迷到這樣嗎?? 至於他那方面的 好房網能力...有這麼利害嗎??(抱歉,我沒用過,我無法為各位回答) 至於我跟他...在那兒認識的... 答案是...“統聯車上” 他的工作是統聯的司機,我是乘客 兩年半前我因為上車前..手機整個摔壞,我當時走到司機座向他借手機 這是我們認識的經過~ 剛開始,他花了點時間...追過我!! 不外乎,請我吃飯,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走走 不過,我都很明白的讓他知道,我心裡有別 租屋人,要他別浪費時間 畢竟,我跟他真的只可能是朋友,不會有其他的 嚴格說起來,他算不錯啦~(扣除掉~太自信太臭屁這個缺點!) 今天接到他這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我就把當成聽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吧!!! 仔細想想~我身邊的朋友好像常常有不可思議的故事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