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Karl K.)的遺骸時隔80多年後被人發現。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1月11日報道,2014年11月初,曾有人在奧地利薩爾茨堡(Salzburg)附近的阿爾卑斯山區發現了一具遺骸。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死者的身份於日前得到確認,是一名1929年失蹤的滑雪愛好者。
  當地警方表示,死者名叫卡爾(Karl K.),時年21歲,是薩爾茨堡本地人。1929年5月,他獨自前往山區滑雪,隨後音訊全無,最終在搜尋無果的情況下被警方認定為失蹤。
  報道稱,警方將遺骸中的DNA分別和卡爾年過百歲的妹妹和其99歲的同父異母的弟弟進行了比對,最終確認了死者的身份。隨後,警方將結果告知了卡爾的弟弟。
  法醫發現,卡爾的腿骨有斷裂的痕跡,因此他很可能是由於骨折後無法移動,最終在山上因低溫和饑餓而死。  (原標題:奧地利滑雪者失蹤80多年後遺骸被髮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