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騎-金包里 鐵馬騎-金包里 天空烈烈炙陽,烈灼週遭空氣,偶有海風擾動,才未感到那麼灼熱,踩動踏板鏈條滑動迴轉著,沿著海邊雞籠外木山湖海路自行車車道朝著金包 火鍋吃到飽里騎奔,在亮眼陽光中鐵馬慢慢滾動前進。 雞籠最近?盤纏銀兩悎薴U午經常滂沱隆隆雷雨,行船人夫妻倆利用早上在FREECA尾背架上鐵馬到雞籠湖海路自 金瓜石民宿行車車道,避開雷雨時間,騎鐵馬運動騎騎走走到金包里。 外木山湖海路因崩塌施工封路,全段湖海路空盪路面難得的經驗體會,輕騎著穿 九份民宿越山海交會的自行車車道,一路經過大武崙澳漁村及沙灘,邊騎邊欣賞海天景色澄藍的天、悠走白雲、深邃無波的海,心紓輕活悠騎著鐵馬。 鐵馬機械鏈條 清境迴滑聲中很快繞著到野柳漁港轉遶一下後,走舊野柳隧道穿過在核二廠出水口處轉入自行車車道,穿梭在架高棧板車道續走頂寮社區內,社區內柏油路面規劃劃設自行車車道,很幽靜的社區悠騎其中?汽車美容A很有慢活的氛圍。 穿梭接入水尾漁港,漁港內路面曬著石花菜,轉繞一圈上騎回金山老街口。 在金山老街口進去慈護宮,虔誠合掌祈拜金包里金面媽祖,拜神明也要顧肚子,轉入老街先買阿玉??,挑著地瓜?洗車B芋頭、海苔芝麻口味三包,塞入包包背著,牽著鐵馬到金山鴨肉ㄜ,點盤鴨肉、筍子、炒麵倆夫妻吃到飽。 原想返騎突想到陽金公路的重和村鄉間小徑慢騎蠻不錯的感受,出金山老街走陽金公路在大約過台2甲線 三公里 不久岔路攀轉把手滑 鍍膜入北25線,在重三社區中輕騎悠遊,滿盈青綠的社區遍種地瓜田,休耕地也灑種綠肥菊花,綴飾著陽明山山腳下靜謐的田園社區。 重三社區內靜謐的氛圍,田園青綠,清水溪攔砂壩白白水濂,地瓜菜園旁簡樸的土地公廟,橘艷的綠肥菊花,浣衣的亭子,遠?翻譯社靚祀q的陽明山系,穿梭輕騎在這裡很享受慢活的腳步。 下滑穿出重三社區騎回金山街區,一路加快腳步返騎回雞籠,依原路徑奔騎到外木山停車處架上鐵馬,啟動引擎繞走回家,經過中山二路過鐵路平交道口稍停,買在地人愛吃的胡椒餅及龍鳳腿,帶回家填飽飢腸轆轆的?賣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