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押片? 婕西女孩的創作Part 1 親愛的朋友們,常常有人問我到底在忙啥啊?怎麼老是沒空滴~其實最近我自從學校畢業後多年來第一次再度執起我的畫筆,創作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會想再度畫 酒店兼職畫的原因是,近來為了主辦大學同學會,打算辦在10月份和台中爵士音樂節的活動結合在一起 吳哥窟,結果看到爵士音樂節的網站上在徵創意市集的攤位,引起我濃厚的興趣,我打算去申請攤位,賣我的手繪作品,於是 室內裝潢我邀約我的同事捷思敏要不要一同參加,她也非常有興趣的要加入我一同去申請爵士音樂節的攤位。我們的攤位名稱叫做『押片』,『押片』是 辦公室出租鴉片的諧音,也指的是一片片的瓷磚,透過我們蓬勃的朝氣和無比的創造力,期望我們的作品能像鴉片一樣引人上癮,令人愛不釋手。 我們多媒材手繪磁磚,集合婕西?辦公室出租k孩(Jessie Girl)和好友捷思敏(Jasmine)天馬行空的創意,將美麗獨特的圖形和色彩加諸於磁磚上,賦與瓷磚新的生命,它可以當成磁鐵也可以當成擺飾;特別的是,配合此次2007台中爵士樂?系統傢俱絳眲※吽A特別畫一系列和爵士樂相關的瓷磚彩繪作品,因為是手繪的關係,沒有辦法畫得一模一樣的磁磚,每個磁磚絕對都是獨一無二,很值得收藏紀念、擺飾或是送人。也可以為買家設計其專有的圖案,字母,特殊?好房網N義的瓷磚磁鐵,可以當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畢業禮物,紀念禮物。 好了,話說這麼多,我還是希望格友們能告訴我你們較喜歡的圖案和色彩,給我參考,讓我能夠劃出更多符合消費者喜歡的作品~ 大家來票選吧! A-JAZZ (不可拆 訂做禮服開賣) B-貓背雞 (已售出。) C-外星人 D-貓頭鷹 E-樂器 F-仙人掌(不可拆開賣) G-樂器 H-樂器 I-東海路思義教堂 J-台中中山公園 K-JAZZ L-羊咩咩 N-獅子 O-生肖 P-動物 Q R-JA 小型辦公室ZZ S T-手機 當然以上作品只是ㄧ小部份而已,我無法全部放上來,若能順利通過徵選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的創意市集的話,現場會有更多驚喜作品和紀念版作品,只有到現場的朋友才會看到的啦! 還有網路上的相片和實際作品因為光線的關係以及大家螢幕顯色皆不同,會有顏色?租屋網W的落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