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咚姐妹花ㄉ聚會 雙咚姐妹花的聚會,總是在臨時起義中! 想起學齡期,我高三、妹高一,總是在排路隊放學時,互相在等待,等待一起坐公車回家。偶爾在 住商房屋排路隊往車站的路上,離隊到商家買杯飲料喝、點心吃。 山外高照明相 酒店打工館的綠豆粉圓、談天樓的酒釀湯圓、喜相逢的刀削牛肉麵、燒餅……等等,還有車站旁的小籠?面膜]、鹹酥雞,都是超有名氣的。 金城兄弟小館的奶茶、模範街的仙草奶凍、模範街頭三角窗的肉羹麵、貞節牌坊 宜蘭民宿下的炸粿、芝麻球、榕樹下的挫冰、城隍廟旁的小籠包、金門高中前佳軒麵包店的鮮奶油泡芙、家歡的牛排餐、源記的商業套餐……等,有果 關鍵字排名腹的小吃店、路邊攤,也有平價的餐廳,讓姐妹倆同桌共進美食。 可是,一畢了業,彼此有了工作,和我結婚生子後,雙咚姐妹花的小聚會,每每預定計畫都?居酒屋陘ㄓW變化!想起以前的歲月,從不隱瞞歲月年齡的我,回想10年前、15年前的一切,歷歷在目,總有點落莫的感覺! 今天會說這麼多,就是因為我很容易被環境影響,情緒也會快速被事物 房屋出租撥弄,有時傷感、有時激昂、有時恍惚、有時莫語。離題~~~ 唯有在雙咚姐妹花的小聚會中,才能暢所欲言,我是如此,妹妹亦然! 今日,這次的小聚,也是臨時起義的!在路上,就挑了這家店用餐, 太平洋房屋點用的是經濟實惠的櫻花蝦炒飯、鮭魚炒飯、鮭魚豆腐味增湯,二飯一湯,簡單的不得了。 用餐過程中,彼此有著說不完的話,卻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有生孩子了,有家庭的因素,不能像以前和妹妹共枕,閒聊到三更半夜,甚至促膝?居酒屋蠸籵鴗悗G,這是我~總有的遺憾! 這頓飯,食不知味,老覺得湯太鹹、飯太乾!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有吃相,可是就是缺少了吃點! 妹妹,你覺得呢? 突然間,選擇性失憶症,我竟忘了這家店的名字! 如果眼尖的你們,看的出來,那我給你拍拍 個人信貸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