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散步 今天帶魚魚寶貝出去增廣見聞一番,平常日幾乎都只在居家附近走動,但是很不好ㄉ是,如果到ㄌ大賣場或百 廬山住宿貨公司,或者是看見不認識ㄉ人,就會嚎啕大哭一番 廬山飯店,很ㄏㄨㄟ!可能是婆家太保護ㄌ,老實說:我覺得我和哈尼ㄉ個性,一向 廬山溫泉都很獨立,應該要訓練一下魚魚,也要具有獨立ㄉ個性! 你們或許會覺得,魚魚只有一歲3個?花蓮旅遊蹅暀茪p,怕怕是很自然ㄉ,不用太早給予外界ㄉ刺激,但是現在ㄉ小孩都很聰明,小小腦袋瓜裡,已經充滿?花蓮民宿U種想法,我不想他只有會耍賴而已,我要他開始慢慢學會長大&懂事! 看到鴿子和小鳥,成?滴飛上天空,他ㄉ反應非常機伶! 每 吉安民宿ㄍbaby都是拔拔&麻麻ㄉ寶貝,都希望能給他們最好ㄉ,多多滿足孩子ㄉ好奇心,多多ㄉ陪伴他們,希望他能有個多彩多姿ㄉ童年!相信也是每個做父母親ㄉ心願! 花蓮住宿 ~~ ~~ ~~ ~~ 巴  克  禮  公  園  ~~ ~~ ~~ ~~ 除了市立文化中心對面ㄉ~巴克禮公園也是散步ㄉ好去處. 這麼美麗ㄉ公 花蓮民宿園,它ㄉ前身可是一片荒蕪ㄉ草地ㄋ,可是由當地附近ㄉ居民,細心整頓而來ㄉ呢! 種滿ㄌ各式各樣ㄉ花朵&大樹,夏天池子裡,還會開滿美美ㄉ荷花喔! 酒店經紀 每每到ㄌ黃昏時刻,總會看到出現運動ㄉ人潮,不斷湧現! 魚魚ㄉ酷酷爸~ 父子倆感情,好到連我都要吃醋ㄌ! 一步一腳印,要寶貝學會跌倒ㄌ,也要自己站起來! 皮皮ㄉ魚魚,長大ㄌ!已經會跑給麻麻追ㄌ!此時,心中可是感動ㄉ不得了 港式飲茶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