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總裁、總編輯廖玒:積極推動全民守法正能量網絡傳播
  人民網這次四中全會報道很有特點,主要包括三個方面,一是分階段分節奏推進,特別是全面梳理了總書記對依法治國的論述,推出了四中全會系列視頻的欄目;二是運用多種傳播手段;三是用三個客戶端進行宣傳教育。
  通過這次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我主要有三點體會比較深刻:一是積極推動互聯網法律規範的完善,二是把網絡空間治理作為法治社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三是互聯網積極推動全民守法的正能量傳播。對於網絡媒體而言,要傳播好全民守法、依法治國的理念。
  下一步,人民網的任務有三個:一是重點打造欄目,把四中全會精神傳達好、貫徹好;二是推出一系列權威訪談,特別是在強國論壇中,把一些專家學者、研究機構、中央部委負責同志的觀點、文章,包括人民日報理論文章發佈好、傳播好;三是組織一系列網評。  (原標題:人民網總裁、總編輯廖玒:積極推動全民守法正能量網絡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