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賈曉菲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09 08:49:10 [提要]如今,幾乎家家戶戶都離不開桶裝飲用水,但桶裝水品牌繁多,質量也參差不齊,針對這種情況,山東省將啟動專項治理,確保桶裝飲用水質量安全。
  齊魯網10月9日訊 如今,幾乎家家戶戶都離不開桶裝飲用水,但桶裝水品牌繁多,質量也參差不齊,針對這種情況,山東省將啟動專項治理,確保桶裝飲用水質量安全。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淄博的王先生孩子剛剛一歲,雖然家裡有桶裝水,但是他還是花了近五千元安裝了一套家庭凈水系統,他告訴記者,桶裝水質量不放心,從來不敢讓孩子喝。
  日前,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公佈的專項監督抽檢結果顯示,桶裝飲用水抽檢不合格率為23.83%,不合格的項目主要是微生物、電導率、游離氯等項目,從我省抽檢情況看,也不同程度存在類似問題,這再次引起了全社會的關註,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張軍告訴記者,大桶水生產環節中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無證生產、企業生產過程控制不嚴格、產品重要項目檢驗不合格等問題。
  對此山東省將在桶裝水生產加工領域開展為期五個月的專項整治工作,嚴厲查處未取得食品生產許可生產加工“大桶水”的違法行為,取締無證生產、制售假冒偽劣“大桶水”黑窩點黑作坊。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張軍稱:對這些不合格產品我們已經有要求各個市局採取措施嚴格進行後處理,對問題產品違法行為一查到底,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嚴肅處置。  (原標題:山東將開展桶裝飲用水整治 對問題產品一查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