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記憶體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陳宓夷、實習生江松育)22日下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四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鴻忠委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主持會議。
  主任會議擬定了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建議議題和召開時間,決定本次常委固態硬碟會會議於9月下旬召開。
  主任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湖北省人大常委會2015年度記憶體立法工作計劃編製方案》、《湖北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湖泊保護條例貫徹實施情況專題詢問工作方案》。
  會議強調,人大立法工作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和依法治國的有機統一,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務實管用,增強編製工作的民主性、主導性、系統性和針對性,提高立法選項質量,更好地發揮立法的引領、推動作用,為“五個湖北”建設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要堅持問題導向,做好湖泊外接式硬碟保護條例貫徹實施情況專題詢問工作,增強全社會湖泊保護意識,讓“千湖之省”碧波蕩漾。
  李春明就提高人大常委會會議質量提出要求:要積極主動、深入開展專題調研,為高質量完成各審議事項做好充分準備;要精心制發會議文件台東民宿,充分展示省人大機關精細的工作作風和良好精神風貌;要周到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常委會、專工委組成人員按時參加會議。要提前謀劃,做好對提請本次常委會會議表決的《湖北省森林資源流轉條例》、《湖北省人體器官捐獻條例》的宣傳策劃,在廣度、深度和高度上下功夫,用群眾喜聞樂見的語言和形式,助推法規深入人心,保障法規順利實施。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趙斌、周洪宇、王建鳴,秘書長喬餘堂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工作機構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