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貝智康品控中心應邀參加美國沃特世(Waters)在上海舉辦的“色譜分離技術專題研討會”。Waters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Milford的上市公司,其高效液相色譜儀,質譜儀,熱分析儀以及流變學產品和服務廣泛應用於全球的尖端實驗室。如貝智康品控中心就有其液相色譜儀等產品。而貝智康參加此次研討會,就是為了進一步加強與Waters的交流,不斷提升自身的檢測技術,為進一步提升貝智康奶粉的品質做準備。
  貝智康精密檢測儀器嚴把品質安全關
  自2002年第一罐貝智康奶粉下線起,就一直率先在國標的基礎上嚴格參考歐盟標準執行,嚴格把控產品的質量。同時在實驗室內引進世界一流的精密檢測儀器,如目前世界精度最高業內知名的waters液質聯用儀、全球頂級的氣相色譜儀,以及精確到萬分之一甚至十萬分之一的天平,從檢驗的第一步稱樣就開始嚴格把控,為後續檢驗的準確度奠定基礎。貝智康所檢驗的樣品在處理為一瓶瓶澄清的液體前,要經過多種預處理如酶解、酸解、提取、皂化、消化等,每一步都嚴格按標準操作規範操作,以保障最後得到最原始的樣液。正是貝智康這種近乎苛刻的檢驗檢測標準,才能嚴把奶粉產品的安全關。此次受邀參加檢測技術研討會也正是對貝智康現有生產技術和質量檢測的肯定。
  積極推進技術合作交流 打造強大品控中心
  卓越的科技很大一部分體現在出色的生產工藝上,而生產工藝必須以先進的標準和技術團隊作為指導,這樣才能保證最終生產出的不僅只是品質過關而是品質出眾。貝智康正是將這樣的精研科技理念運用在了品質控制中。目前,貝智康品控中心是一個擁有26名中高級質檢人員的專業團隊,多達40多種全球範圍都處於絕對領先地位的高精度儀器,如waters的液質聯用儀與waters配紫外檢測器的超高效液相色譜,併在不斷向成為國家級實驗室標準的目標而努力。同時,眾所周知的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規定檢查的項目數量,目前在世界都屬於數量最多的一個國家,其要求標準為64項,而貝智康品控中心則擁有高達80多種的項目檢測能力。未來,貝智康品控中心實驗室將會近一步提升自身的硬件實力和檢測實力,力求達到國家級實驗室的標準
  在今後的發展中,貝智康將繼續堅持引用先進的研發技術,一切為了品質,一切為了消費者權益,一切為了下一代的健康發展,繼續創造更多的奇跡和榮譽,讓無數的寶寶和家庭都能感受到來自貝智康的細心呵護和愛的關懷。
  來源:網易河北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貝智康應邀參加檢測技術研討會 領跑科技前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