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仁站5月10日訊(通訊員 張秋平)5月9日,安仁縣副縣長周濟興,縣政協原副主席伍萬龍等領導和縣、鄉計生協會的同志一同來到竹山鄉茶山村茶坪組,看望計生貧困母親侯桂姣,為她送來“母親節”的祝福。
  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該縣計生協會深入開展以“幸福與您同行”為主題的生育關懷行動,倡導全縣各級各部門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用實際行動為計生母親特別是貧困計生母親“送一個祝福、做一件實事、給一份關愛”。
  侯桂姣去年因患重病離開了自己從事23年的村計生專乾工作崗位,為治病花費了近10萬元,債臺高築。今年她身體稍好一些,又硬撐著協助鄉、村幹部做計生群眾工作,宣傳人口計生政策。
  接過周濟興送上的慰問金,聽著領導們暖心的“母親節快樂”等祝福話語,侯桂姣泛著淚花說:“做村計生專乾是件苦差事,但我愛這份工作,突然離開了工作崗位,我好捨不得......”
  當天,周濟興一行還到永樂江鎮和牌樓鄉看望了兩位計生貧困母親,給她們送上了慰問金及“母親節”祝福。  (原標題:安仁縣開展“幸福與您同行”關愛貧困計生母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