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剝奪死囚生命權 廢死聯盟再提釋憲 頭好痛…又是這種新聞…沒盡義務的人,沒資格談權利!不尊重別人的人,沒資格 酒店打工得到別人的尊重!殘害 裝潢別人的人…到底是有資格再說什麼啦~生氣捏 該死的 吳哥窟不用死,是怎樣啦,就是說凡事要快刀斬亂麻!就早就定死刑了,結?西裝G拖老半天不執行,這不是拖著被害人家屬的老命嗎,讓人想不通的是,連這種該死的事,都可以拖 燒烤來拖去給他拖活了,不用死了,是怎樣,拖活了該死的,是打算把受害人拖死喔 什麼叫剝奪!死刑不是那麼容易拿的?, 結婚西裝那是比偶要考公務員還難的行為?,敢做就要敢當,尤其都被抓到又判死刑了,就該快處決,雖然無法彌補被害人,但至少是還給被害那方最最最基本 房地產的公道! 既然有那麼多人講得那麼義正嚴辭,那麼大愛,那這樣好了,以後凡是做奸犯科者,仍依法律判刑,最後,讓被害人選擇是要依法執行還是原諒加害人, 關鍵字排名這樣,要大愛的人就可以釋放他的大愛,無法原諒加害人的人也可以得到遲來的公理和正義~但需有附註,選擇大愛的人,必須要承受這被他放出去的狼再次為非做歹的風險,如這狼再度加害別人 賣屋,這上次執行大愛放出狼的人,等同協助脫逃,必須負擔本次被害人的所受的傷害!不然,狼是你們在放,卻是偶們這些小老姓在「ㄔㄨㄚˋ咧蛋」~ 勿剝奪死囚生命權 廢死聯盟再提釋憲 更新日期:2010/03/29 18:35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