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外電報道,英國政府表示景觀設計,將就西班牙海軍本周早些時候“入侵”直布羅陀領海向西班牙提出正式“高層”抗議。
  這是英國和西班牙就直布羅陀引起的長期中谷餐飲設備外交糾紛中最新的一起事件。
  直布羅陀是西班牙的南端露出的一塊巨岩,300年前西班牙割讓給英國,但現在的西班牙政府化療飲食有哪些希望重新獲取這塊地方。
  英國外交部一名發言人說,“2月18日西班牙皇家海軍演習的時候,入侵褐藻醣膠副作用了直布羅陀附近的英國領海。”
  “我們將就此向西班牙政府提出高層抗癌食物有哪些交涉,並準備提出正式抗議。”
  直布羅陀當地媒體報道說,一艘西班牙海軍船隻使用假名和代號進入直布羅陀海域,後來被押解離開該海域。
  去年夏天,西班牙不滿直布羅陀外海設置的人造礁石阻擋了漁船作業,因而收緊了直布羅陀邊境管制,造成進出車輛大排長龍。
  歐盟委員會後來介入仲裁邊境糾紛,但是發現西班牙收緊邊境管制,並沒有違反歐盟法律。  (原標題:英國抗議西班牙“入侵”直布羅陀領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