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浙江省衛計委網站消息,浙江省衛生計生委23日通報,浙江今日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1、患者陳某某,女,66歲,退休,紹興越城區人。1月22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紹興某醫院治療。
  2、患者王某某,女,71歲,退休,杭州江乾區人。1月22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杭州某醫院治療。
  3、患者徐某某,男,71歲,農民,溫州蒼南縣人。1月22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溫州某醫院治療。
  4、患者陳某某,男,59歲,工人,寧波鄞州區人。1月22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寧波某醫院治療。
  5、患者胡某某,女,63歲,農民,湖州德清縣人。1月22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杭州某醫院治療。  (原標題:浙江省今日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