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鴨信用卡代償子也會飛走。昨天晚間,武昌魚通過上交所發佈公告稱:公司的資產重組方案二次過會時,未獲中國證監會併購重組委通過,武昌魚將於今日復牌。
  早在去年12月初,武昌魚重組方案已獲得證監會有條件審核通過,但因會後存在重大未落實事項,昨日重新上會。二次審核褐藻醣膠上市公司重組方案的事件在A股歷史上屬頭一遭,此前類似情況僅出現在新股發行中。
  武昌魚在公告中透露:公司因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通知,上市公司併購重組審核委員會(簡稱“併購重組委”)將於2014年1月2日召開工作會議,對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重大資產重組事宜進行審核,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7日起停牌。昨日,公司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通知,公司向特定對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重大資產重組事宜,經中國證監會上市公司併購重組審核委員會2014年第1次工作會議審核未獲通過,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3usb日起複牌。
  武昌魚重組方案屢遭重挫。2012年,公司前次擬收購黔錦礦業因相關土地權證出讓手續不齊而擱淺。2013年卷土重來,卻又未獲證監會審核通過。武漢業票貼內人士預測,該股今天很難逃脫跌停的命運。記者王子建  (原標題:武昌魚今日復牌或將跌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