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臺灣商務中心今日新聞網報道,今(15)日中午,有消息稱兩名前往馬來西亞島嶼度假村旅游的臺灣民眾,竟在半夜一點多在度假村遇上槍擊案,據稱,歹徒射殺男性旅客之後,還綁架挾持了女性臺灣旅客。目前臺灣方面已經派人前往協助處理。
  高雄一棟負債整合大樓發生火警 3人受困1人嗆傷送醫
  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高雄市小港區一棟住商大樓今天發生火警,整合負債住戶驚慌逃生,一名男子被嗆傷送醫,警消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火場位於小港區的康莊路,為一棟16層樓的住商大樓,起火點疑為第3層樓。警消據報調派雲梯車、救護車和消防車等趕往灌救,由於現場竄出滾滾濃煙,除了布放水線灌救ARMANI,並分組進入大樓搜尋受困住戶。
  警消表示,第3結婚層樓有住戶3人受困,警消協助救下樓,其中一名男子受到嗆傷,由救護車送醫後無大礙。警消初步清理火場未發現人員受困,正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台游客馬來西亞度假村遇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vdezaxua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